活動報導

線上官網捐款LINE-Pay上線啦!

2021 / 06 / 03
現今行動支付越來越便利,為了讓捐款人有更多元的方式可以捐款,現在官網捐款除了原本的信用卡付款之外,又多了LINE-Pay可以選擇喔!
可以點此,或手機掃描以下QR-Code進入線上捐款官網。


手機版操作方式如下:
在捐款方式選擇LINE-Pay,若您是使用電腦操作,請使用您的手機掃描網頁出現的QR Code;
若是您使用手機操作,會自動連結到您的LINE,跟著指示操作,最後點選付款(如下圖),手機會直接跳轉回到原本的網頁,代表您付款已經完成。
若在操作上有任何的問題,請撥打049-2222080#104。

相關活動

  • 2019 / 11 / 12

    用愛串起,一齊補位

    南投家扶中心串連起彰化育達獅子會暨慈善會與雙冬國小獨輪車社團之經費贊助來到了第2年,11月12日再次的匯聚在雙冬國小由獅子會會長陳秀美及慈善會會長曾藍慧進行捐贈儀式由雙冬國小校長蘇裕祿...

    了解更多
  • 2023 / 09 / 27

    秋逢婦女會 齊心公益來相會 20萬元捐款家扶深耕扶幼

    每逢佳節倍思親,中秋佳節將近,社團法人南投縣婦女會陳淑惠理事長重視縣內家庭及其兒少經濟安全,號召會內理監事們做愛心,前來公益社福單位南投家扶中心及仁愛之家各捐贈20萬元,為縣內扶幼工...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