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之友會

簡介

家扶之友會於民國87年8月成立,是一群曾受家扶中心扶助而自立的青年所組成,本著自立立人的精神關懷貧困兒童及其家庭,並協助家扶中心推廣兒童福利業務及協辦各項活動。如:冬令營、夏令營、兒童節、母親節、園遊會等活動。
家扶之友會於98年重新招募新會員,除了自立青年外並擴大招募扶助家庭中就讀高中職及大學的青年加入家扶之友會,至目前為止,共有45名會員加入,並從中遴選幹部,定期辦理會議,不定期支援中心各項服務工作。集結青年力量,期待招募更多高中職及大學的青年一起加入家扶之友會,培養自助助人、關愛社會的青年,讓愛循環,也幫助更多弱勢家庭。

宗旨

結合南投家扶中心的自立青年,協助家扶中心造福貧童及其家庭,並經由會友間之聯誼以增進情感,彼此支持鼓勵,發揮自立立人之博愛精神。

歡迎有志者一起加入家友會的行列,報名資格如下

1.年滿18歲,曾受家扶中心扶助而自立者。

2.年滿16歲,仍受家扶中心扶助,就讀大學、五專、高中職以上之學生。

3.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富愛心、耐心者。

4.贊同本會宗旨,具犧牲奉獻精神及服務熱忱。

有意參加者,請與南投中心 王家駿老師連絡,電話:049-222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