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年年有幸福 家扶兔年齊圍爐 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寒冬送暖愛心餐會

2023 / 01 / 11
  年關將至,草屯鎮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於1月10日(二)舉辦寒冬送暖愛心餐會,並邀請南投家扶與華光小天使參與,總計招待30桌親子享樂。在歲末寒冬時刻,郭春桂總經理提早讓家庭們享用好吃的圍爐佳餚,並感受溫暖且溫馨的團聚氛圍,期許新的一年有滿滿的幸福。

  當晚,南投家扶弦音飄揚才藝隊及漫舞精靈才藝隊帶來精湛的表演,讓參與家庭享用佳餚之餘,還能透過欣賞精彩演出感受熱鬧的圍爐團圓氣氛。最後由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的郭春桂總經理帶領「愛要大聲說」,讓孩子們大聲分享愛,孩子們透過這個時段,將平時藏在心中的心意向家人、平時照顧自己最多的親友表達出來,家長與親友們都相當感動,使餐敘在溫馨動人的氛圍下結束美好的一天。

  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舉辦愛心圍爐餐會今年已是第10年舉辦,受助家庭每年皆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要感謝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主辦之外,另有櫻花獅子會、風菻獅子會、方愫馨麻糬老店、至新貿易有限公司、草屯同濟會、妮點婚禮佈置、晉唐海產行、收圓國姓廣玄宮管理委員會、郭永興先生、張萬春先生、羅仕聰先生、邱淵武先生、陳寶樹先生等協辦單位一起襄助,讓熱鬧溫馨的圍爐餐會溫暖每個人的心。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魏季李表示,感謝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及所有善心協辦單位與人士第10度舉辦寒冬送暖愛心圍爐餐會,讓南投家扶受助家庭在年節漸濃之際感受到社會溫暖並享用美味佳餚。而南投家扶漫舞精靈及弦音飄揚才藝隊為餐會表演,不僅增添熱鬧氣氛,亦累積表演經驗,增加其自信心,讓才藝隊成員展現自我。最後再次期盼有更多企業及社會人士,一起關注、幫助弱勢孩童及家庭,共同營造充滿愛的生活環境,一同陪伴弱勢家庭成長茁壯。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