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福田現炒愛心餐會 招待家扶親子用餐

2023 / 03 / 15
  草屯鎮福田現炒於3月15日(三)舉辦愛心餐會,總計招待6桌親子餐會,讓受助家庭能享用美味料理。近幾年因大環境通膨影響原物料成本逐年攀升,物價上漲的成本壓力,讓許多店家難以承受。但草屯福田現炒劉福田先生及其家人,11年來愛心不間斷的邀請南投家扶中心草屯區受助家庭前往餐廳用餐、享用美食。

  福田現炒劉福田先生及其家人積極投身公益、回饋鄉親,連續11年招待南投家扶服務家庭享用美食,他們的愛心也影響了身旁友人相繼拋磚引玉,邀請簡賜勝議員、詠基建設、香福記烤鴨、168煙火群之風、美滿商行、蒼益興業有限公司、萬寶廊珠寶行、尚昇汽車修配廠、洪綉茹小姐、協群汽車修配廠、榕樹實業有限公司、慈祥馨事業有限公司、洪錫裕先生、李炳昌先生、李淑貞小姐、李璐小姐、宴哲家泡菜工廠、黃琇愉小姐、劉家豪先生、劉益軒先生、洛伊電腦科技等人共同響應,贊助本次活動經費。老闆劉福田表示,原物料逐年攀升,許多餐廳業者在經營上確實不容易,但看到家庭們用餐時幸福開懷的笑容,一切都是值得的,也會持續號召朋友共同舉辦公益活動,將這份愛心延續下去。

  當日由南投家扶中心陳學堂主委及草屯區洪明鑫區主委代表致贈感謝狀,感謝福田現炒及其友人投入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年年舉辦愛心餐會,每每都精心準備美味的佳餚,讓受助家庭們盡情享用;另外,南投家扶中心督導夏國蘭表示:「物價上漲對多數家庭與商家帶來不小的影響,感謝福田現炒及其友人長年以來對南投家扶的關心與付出,讓受邀的草屯區受助家庭都能倍感社會的溫暖,也希望未來有更多的店家或商店,一同加入家扶好鄰居的行列,共同關心生活角落需要幫助的家庭及兒少」。

相關活動

  • 2019 / 08 / 07

    育英 培才 注入建館經費

    南投市藍田書院於本週三於藍田書院廟前廣場進行捐贈,感謝藍田書院主委蕭煥奎、藍田書院功德會會長李轂摩、藍田書院功德會總幹事張振昌三位共同代表藍田書院捐贈貳拾萬於南投家扶中心,由南投家...

    了解更多
  • 2024 / 02 / 22

    花好月圓慶元宵 大象牛排餐業南島婚宴會館招待家扶兒感恩餐會

    近來因全球經濟動盪、又經歷疫情使得生活更加不易,台灣社會及經濟環境亦出現愈來愈多的挑戰,連帶影響縣內許多經濟弱勢家庭生活狀況。感謝大象牛排餐業南島婚宴會館董事長葉偉傑先生仍堅持社會...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