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來去家扶園遊會 雪中送炭暖呼呼 南投家扶園遊會 園遊券熱烈洽詢中

2023 / 11 / 16
  南投家扶今年訂於12/3(日)早上九點至下午一點於中興會堂前廣場辦理園遊會,在這期間有各界熱心人士協助,籌備也如火如荼進行中,我們期待有更多社會大眾一起共襄盛舉,深入看見家扶的服務,邀請您到現場感受我們的熱情,並給予家扶支持,一起做伙逗陣做愛心。

    家扶自立家庭張小姐自營紅豆餅攤,感恩家扶在家裡最艱難時期陪伴渡過難關,為了回饋社會,在萬物高漲的年代,每年都自備物品和人力以實際行動力挺園遊會,帶孩子一起做公益,張小姐開心地表示以前手心向上是接收祝福,現在有能力可以手心向下分享幸福,只要自己還有能力一定會到場參加。除了張小姐,還有許多長年親自設攤的店商都為了家扶園遊會鼎力相助、行善公益。

    小芳從小與阿嬤相依為命,家裡倚靠社福補助和打零工維生,在艱困的環境下甚少有休閒活動,阿嬤對孩子感到愧疚,也很感謝家扶每年用心舉辦活動,為了配合家長休假時間,特意安排在假日,讓家庭有機會參加活動,每年年底都很期待收到中心寄來的園遊會邀請函,讓阿嬤有機會帶小芳去中興會堂逛園遊會,帶著滿載而歸的快樂回憶,家扶服務的弱勢家庭,有許多如小芳一樣,家庭為了經濟生活,難有時間和花費可帶孩子出遊,因此南投家扶園遊會成為許多孩子每年歲末最期待的日子。

    南投家扶主任李雅婷表示12月3日(日)於中興新村大會堂前廣場舉辦的『童樂家扶 環繞幸福』冬暖慈幼園遊會,有精彩表演、多元展攤、手作DIY等豐富內容,邀請大家一同共襄盛舉做公益,以行動支持南投家扶推動服務,也邀請社會善心大眾與家扶為這場愛心盛會做見證,讓每個扶助家庭都能擁有美好的回憶。
如需園遊券請洽南投家扶049-2222080。
 

相關活動

  • 2019 / 05 / 04

    勇敢堅毅的愛家守護者

    每年母親節是我們感恩母親的重要節日,南投家扶於5月4日(星期六)在漳興國小舉辦家庭照顧者表揚活動,用意在於表彰家庭照顧者對於家庭的重要性。在家扶的受助家庭中,有許多單親家庭、隔代教養家...

    了解更多
  • 2022 / 09 / 18

    助學祝福愛分享 南投家扶111秋季獎助學金頒發活動

    即便疫情持續牽動著我們的日常和經濟生活,但慶幸孩子們仍可以上學,獲取知識、與同儕互動,而我們期待這樣的日常能夠越來越穩定,不被疫情所打敗;為此穩定孩子就學之路及有機會接觸更多元的人...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