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茶葉傳香送溫情 鬥陣家扶做公益 南投縣松嶺鬥茶協會捐茶贈家扶

2024 / 01 / 11
  南投縣松嶺鬥茶協會每年費心籌辦捐茶做愛心活動,募集茶葉贈予南投家扶中心義賣,協助家扶籌募扶幼基金,為南投縣內2,700多位家扶受助兒童滿足基本生活所需,此一善舉已持續24餘年。今年假名間鄉慶滿樓餐廳舉辦第26、27屆理事長交接典禮,連振育理事長和新任理事長林睦祥當天響應「茶葉傳香送溫情 鬥陣家扶做公益」茶葉捐贈活動,以實際行動來表達對於縣內經濟弱勢家庭的關懷。此次活動獲得眾會友、茶農熱烈迴響,共募得茶葉279.5斤、大小茶葉禮盒64盒及茶包90包及捐款2萬元當天由中心主任李雅婷親往會場致贈感謝狀並代表受助的扶助兒少家庭向松嶺鬥茶協會表示感謝。
 
    南投縣松嶺鬥茶協會長年致力於在地茗茶的推展,每年都會透過品茶競賽讓會友們互相切磋學習,同時提升茶農在製茶技術與行銷推廣的創新思維,協助茶農將辛苦的成果推展至全世界。協會於收成之餘也不忘號召會友們募集茶業捐贈給南投家扶中心,幫助家扶中心透過茶葉義賣來募集扶幼基金,協助弱勢家庭免於落入貧困的循環中,健康的成長。
南投家扶中心扶幼主委陳學堂表示:茶葉是健康有益的傳統飲品,擁有豐富的文化底蘊,在此呼籲社會上喜愛品茗的民眾能夠支持南投家扶的茶葉義賣活動,讓處在困境的弱勢家庭與兒少都能獲得更多的協助。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李雅婷表示:感謝松嶺鬥茶協會林睦祥理事長、全體會友們長期南投家扶的肯定與支持,暖暖茶香能溫暖人心,透過贈茶活動感受到茶農及社會的溫馨之情。期待能讓南投家扶中心成為一座橋樑,串起社會善心人士與弱勢家庭間的連結,我們會持續提供適合、多元的服務給縣內弱勢家庭,也邀請社會大眾共同來建立打造一個安全成長的環境給予我們的孩子!在此邀請各界愛茶的朋友,能夠一起共襄盛舉,歡迎您來電洽詢(049-2222080)或親洽南投家扶購買茶葉,一同為公益貢獻愛心。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