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保之友


No more sorry 讓孩子感受我也是被這世界所愛

你知道嗎?在宜蘭平均每天至少有1.5位孩子,因遭受不當對待,而在家庭中哭泣。或許你無法用雙手去擁抱每位孩子,但現在我們可以用行動,讓所有孩子感受被世界所愛,一起陪他們走向未來!

宜蘭家扶中心提供兒少保護家庭服務,包含兒童保護教育和宣導、對遭受不當對待的兒少提供身心治療和親子關係促進團體工作、用愛包圍服務等...。
邀請你一起加入捐款的行列,協助遭受不當對待兒少脫離惡夢,使兒少所受的傷害能盡速得以撫平,讓家庭關係恢復和諧。

您可每月定額捐款500元,成為兒保之友,或不定額捐款匯集眾人力量,支持兒童保護工作。


支持管道
1.線上捐款:點選連線至[宜蘭家扶線上兒保捐款
2.現金捐款:可親自至中心本館(宜蘭市自強新路171號)或本中心其他服務據點捐款
3.郵局劃撥捐款:劃撥帳號:01036958、匯款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宜蘭分事務所(註明:兒保捐款)
4.支票捐款:註明捐款人姓名、電話、地址及捐款用途,在以掛號方式寄至中心,支票抬頭「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宜蘭分事務所 」
5.信用卡自動扣款&郵局轉帳捐款:點此下載信用卡&郵政轉帳授權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