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養人


⼩美來⾃單親家庭,從⼩由阿嬤撫養⻑⼤,在成⻑過程當中,歷經家庭的變故,阿嬤承擔起家庭照顧者的⾓⾊,所幸有您⼀同守護,讓⼩美能夠平安健康⻑⼤。

『守護孩⼦成⻑,需要您我⼀起』  
為了讓愛持續不斷炊,家扶歡迎您加入「助養人行列」,只要每天存10元,就能月捐300元,成為一份及時又重要的助人力量,讓每個孩子都能穩定生活、健康成長,更有機會創造精彩未來。


 需求說明
家扶基⾦會幫助國內外貧困孩⼦成⻑⾃⽴,每年卻約有將近2萬多童次的認養費曾被中斷,進⽽影響發給孩⼦的補助款,以及限縮孩⼦⽣活與就學等權利。為了讓愛持續不斷炊,本中⼼發起「助養⼈召集令」,希望彙集助養⼈每個⽉300元以上的⼩額助養費(定期定額,但不限定⾦額),及時填補本中⼼中斷的認養服務,推展宜 蘭兒少福利服務的經費,以確保扶貧⼯作不中斷!

 款項運用
助養人未安排特定的受助兒童,而是以每月捐助300元的方式支持中心扶助工作,除了代墊兒童中斷之認養費,並作為推展其他兒童少年福利服務的經費,包括未受助兒童及家庭提供急難救助、獎助學金、家長就業協助、親子教育與親子關係輔導、子女行為與心理輔導、醫療就診協助、育樂活動等服務。

支持管道
1.線上捐款:點選連線至[宜蘭家扶線上助養捐款
2.現金捐款:可親自至中心本館(宜蘭市自強新路171號)或本中心其他服務據點捐款
3.郵局劃撥捐款:劃撥帳號:01036958、匯款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宜蘭分事務所(註明:助養費)
4.支票捐款:註明捐款人姓名、電話、地址及捐款用途,在以掛號方式寄至中心,支票抬頭「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宜蘭分事務所 」
5.信用卡自動扣款&郵局轉帳捐款:點此下載信用卡&郵政轉帳授權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