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春節服務時間調整公告

2021 / 02 / 09
親愛的朋友:
    您們好!本會於春節期間(2021年2月9日17時~2021年2月17日8時) 配合國定假日放假,為了讓兒童及家庭的問題不會因春節期間休假而耽擱,可以由以下管道獲得協助:
1. 經濟、親職教養問題:若您本身或所知家庭有18歲以下的兒童,正面臨經濟、親職教養問題,請改撥打由「家扶基金會」承接之「衛福部1957福利諮詢專線」,專線服務人員提供福利服務諮詢及資源連結等服務。
2. 兒童虐待、保護問題:若您要通報疑似兒童受虐之事件,請直接撥打113婦幼保護專線進行通報。
   
   家扶期待能提供有兒童及家庭溫暖的關懷與及時的扶助,讓服務不會因為春節期間放假而中斷,使需要協助的兒童及家庭能夠及時獲得協助。
                                                                                                                                                                                               家扶中心敬上

相關活動

  • 2021 / 04 / 01

    童歡共樂遊戲趣

    因此今年宜蘭家扶特別舉辦「童歡共樂遊戲趣」 事前邀請家庭投稿「親子的童趣時光」 從孩子的投稿就能發現,即使只是在家附近散步或閒聊,但因為是和家人一起,那就是最平凡的幸福!

    了解更多
  • 2023 / 11 / 23

    愛相聚.過好年 請你來+1

    宜蘭家扶中心主任陳錫平,表示今年寒冬送暖活動型式以熱鬧市集方式來辦理,邀請所有志工隊一起來擺攤,透過市集的方式讓家庭及孩子們一同迺街、看表演;另外,中心今年也會特別邀請贊助者前來,...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