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溫媽媽關心弱勢疫起來

2021 / 08 / 27
    宜蘭家扶溫媽媽義工服務隊深耕在地服務20多年頭,是一群愛心服務不間斷的志工隊;今年特別關懷家扶中心經濟弱勢家庭因疫情生活受到影響的16戶家庭,也準備了實用的民生用品來捐贈給家庭「安心的度過眼前的困難」。
    2021年全國陷入新冠肺炎的疫情影響生活,宜蘭家扶經濟弱勢的家庭幾乎都受到影響,無薪假、減薪、孩子在家學習…等等,溫媽媽義工服務隊疫起獻愛心,使用全體隊費購買民生用品提供給16戶受到疫情影響的家庭,希望透過滿滿的民生用品協助家庭渡過眼前的困難。
溫媽媽義工隊藉由自已的力量為社會盡力;打包物資的過程中,溫媽媽隊員們口中叨唸「一醒來就是開銷,每天最重要的就是填飽肚子,才有力氣去做事,民生物品讓家庭們減輕經濟的壓力」,如此貼近生活的話語,也就看見溫媽媽們用將心比心地心情看到家庭的生活需要,給予最好的助力;而溫媽媽們收到一句最美好的語言「謝謝您」,就像充完電一樣的精神百倍,帶著電力往前邁進。

宜蘭家扶中心吳珮瑜代理主任表示,溫媽媽們義工隊內人才濟濟,每每有任何活動的需要都成為我們最有力的志工,感謝溫媽媽長年贊助及參於在推展兒童保護服務方案上更加順利,祝福疫情穩定家家戶戶生活安穩。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