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泰雅文化巡禮~認養人相見歡活動

2018 / 10 / 16
 10月13日舉辦「泰雅文化巡禮」認養人相見歡活動,來自全台各地的認養人與兒童及其家人集聚在宜蘭縣大同鄉崙埤部落,約有160人參與,熱鬧非凡,扶幼委員會陳虞鎰主委化身為酋長,謝曉雯主任成為泰雅公主,帶領著活動工作人員跳起原住民迎賓舞揭開活動序幕,用原住民風格「熱情」歡迎認養人的參與。認養人李漢發先生帶來禮物送給到場的兒童,讓拿到的孩子笑得合不攏嘴;扛山豬負重接力賽,大家跑得氣喘吁吁,真是賣力!跳竹竿舞時,有人被竹竿夾到,認養阿姨的呼呼,讓孩子破涕為笑,感受到滿滿的愛!「泰雅生活館」認識原住民文化學習單的完成及體驗,讓雙方都感受到彼此的用心和充滿關懷的愛,滿載而歸!期待明年再相會!
更多精彩照片請點我...

相關活動

  • 2021 / 03 / 19

    LOVE KIDs 樂奇親子空間

    『LOVE KIDs 樂奇親子空間』將在4/7正式落成,歡迎親子體驗!

    了解更多
  • 2018 / 11 / 12

    新住民媽媽團體課程

    羅東服務處辦理了新住民媽媽團體課程,這裡來自不同國家的媽媽們,平常除了工作、照顧小孩並沒有多餘的時間放鬆,透過課程中分享彼此來台歷程,互相了解每個人背後艱辛的故事.....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