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星空中閃亮的才藝女孩✨

2020 / 03 / 25

#星空中閃亮的才藝女孩
她是自強兒童~劉逸晴

🎊恭喜🎊北台中家扶兒童劉逸晴同學榮獲 #家扶基金會 【2020全國 #自強兒童 表揚】🎉

小晴家境雖清寒但乖巧懂事,鮮少讓照顧她長大的阿嬤擔心,認真自律的學習態度讓小晴在校成績保持優等👍,小二時更獲選為班級模範生。

熱衷才藝社團的小晴,小一即加入學校的民俗舞蹈團💃,小三起成為每年出賽的成員之一。總在比賽前利用課餘時間加強練習,忍耐著拉筋帶來的痠痛,努力不放棄的堅持著!小晴所屬的舞蹈團也在107年及108年參與「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台中市初賽」,並連續兩年榮獲團體民俗舞蹈組第一名🏆,進而受邀到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全區決賽交流表演。

常聽說👂,家長是孩子學習的榜樣,小晴身上處處可見與阿嬤相似特質,日前小晴抱著體驗不求成績的心情參加「107年臺中市中小學本土語言卡拉OK歌唱🎤比賽」,卻以一首「幸福之戀」奪得第三名🏆,阿嬤只是笑笑對社工說:「小晴常常跟我在社區文康中心一起唱卡拉OK台語歌,這樣生活比較快樂啦~😄」,阿嬤的樂觀開朗在小晴心中埋下了正向能量,讓小晴在面對挑戰時能勇往直前,在漆黑的星空中也能閃閃發光著。

為表彰全台各地共23名💪堅韌面對挑戰的自強兒童,原定3/22舉辦的👉「2020全國自強兒童表揚活動」,因新冠狀肺炎疫情在防疫優先的考量下,決定停辦。北台中家扶扶幼主委張演華及主任劉正文為了傳遞表揚活動初心,特地在兒童節前夕將這份榮耀頒發給小晴,並勉勵小晴繼續保持樂觀進取的生活態度,期許小晴未來有一天,在浩瀚的宇宙中也能用自己的星光去照亮他人。

星星發亮是為了讓每一個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星星!

💟留言處有上傳一段小晴的舞蹈,請大家不吝嗇給予鼓勵及加油打氣!

🍀請幫我們 #按讚
  給小晴及丫嬤一個大大的鼓勵、滿滿的加油~
🍀請幫我們 #分享
  讓這份愛藉由大家的手🖐傳送到世界每個角落吧~

#北台中家扶中心
#全國自強兒童
#歡迎轉貼分享
#電子發票捐贈愛心碼024
#邀請您給北台中家扶粉絲專頁一個讚👍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