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Fun暑假一起玩

2020 / 07 / 22

#Fun暑假一起玩

【社區親子活動】
💗#闖關手作好好玩^^
暑假到了,(家長的臉綠了😆) 父母與孩子的相處時間長,衝突也隨之可能增加,為提升社區民眾對兒童保護的瞭解及降低兒保事件的發生,北台中家扶舉辦闖關及親子手作活動,增加正向親子互動經驗,促進家庭關係培養。

活動中帶入最新的VR體驗,從好玩易操作的遊戲中,簡單把兒童保護觀念帶給孩子;另設計專屬兒童保護的桌遊🎲,讓孩子從遊戲中了解自己的權益;透過親子拼圖,增進家長跟孩子一起動手做的機會。

💗#有好鄰居真棒
祥寧中醫』長期加入「家扶兒保好鄰居」,除了平時關切兒童保護議題外,👨‍⚕院長郭信佳也分享夏季身體保健,並透過穴道按摩教學,創造孩子與家長的互動時光。

💗#我喜歡我開心
活動最後讓家長與孩子共同製作及享用美味的鬆餅🥞。家扶主任也表示:透過這次活動,讓家長及孩子體驗正向、快樂的互動經驗,把經驗帶到家庭生活,減少負向親子互動。

💗#工商服務時間
邀請在地店家加入 #家扶兒保好鄰居,共同響應兒童保護的重要性,目前已有137家響應喔~歡迎社區店家作伙來當好鄰居。
#一起加入兒保好鄰居的行列吧~
我願意專線:📞(04)2523-2704

🍀請幫我們 #分享
  讓這份愛藉由大家的手🖐傳送到世界每個角落吧~

#北台中家扶中心
#好家再有你
#歡迎轉貼分享
#電子發票捐贈愛心碼024
#邀請您給北台中家扶粉絲專頁一個讚👍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