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家長生涯發展方案課程

2020 / 07 / 29

#家長生涯發展方案

【病床居家洗、剪、吹造型技術(3-5)】
7/4、7/11、7/25辦理👉「2020年家長生涯發展方案」課程,持續邀請弘光科大美髮造型設計系的陳佳惠老師來教導。

💗#邁入進階技巧階段
繼6月的剪髮課程,7月要開始進入到進階的整髮、捲髮、洗頭技巧囉~老師火力全開,透過大團課、小組展示、個別指導,不藏私的邁力傳授技巧,家長們更是認真地學習及實際演練。

💗#老師好貼心成員好棒棒
因應本班高🔝考照意願、🚉高鐵集訓班的速度,老師原預計額外加入考照相關課程,只是在短期間內欲習得諸多技能,確實有其難度,部分家長也略顯吃力,透過適時反映,老師調整教學速度,讓家長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消化吸收所學。

💗#剪剪貼貼好有趣
本月孩童的托育連結晶美術館策展部負責人陳雯柔小姐擔任美術志工,透過點、線、面主題式的引導(ex.手繪、拓印、對稱剪紙),讓小孩有個別獨畫,也能與他人有共同小組創作,充分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愛不間斷
當天特別感謝「幸福早餐坊-梧棲店」提供愛心早餐21份🍽,依舊貼心的為大人和小孩量身製作餐點組合,豐盛美味的營養早餐,讓大小朋友一早就補好補滿能量💪,充滿活力的迎接新的一天。

🍀請幫我們 #分享
  讓這份愛藉由大家的手🖐傳送到世界每個角落吧~

#晶美術館 #幸福早餐坊
#北台中家扶中心
#好家再有你
#歡迎轉貼分享
#電子發票捐贈愛心碼024
#邀請您給北台中家扶粉絲專頁一個讚👍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