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還是要說再見【釣竿線上成發暨結業式】

2020 / 08 / 01

#還是要說再見
第15屆青年自立釣竿方案
 --【釣竿線上成發暨結業式】【7/18舉辦】

📽#線上成果發表
受到疫情影響,成發展改為線上發表,無法辦理實體的成發,真的好可惜喔~不過每位成員仍十分專心地觀看線上成發,積極留言,也與其他中心和受邀的網紅相互交流。

🙅‍♀#浪愛流轉
「不要對我暴力,流浪不是我願意!」📢為本屆的發聲口號,我們替流浪動物發聲,並推廣自我保護的方法,雖然本中心未獲選🎥拍影片的機會,但一系列的線上成發,釣竿生皆有至「浪愛流轉」的系列主題影片下留言,其中恭喜姵萱同學獲🏆<創意留言首獎>👉「放我一條生路,陪我一起找回家的路」。
📣四大發聲主題的露出影片可至 家扶基金會的粉絲專頁觀看喔~

💗#結業式 #回顧這一年我們同在一起
成發展結束,緊接著進行本屆的結業式,一同溫馨回顧一年來的點點滴滴,有歡笑、有爭吵,也學習包容與傾聽彼此不同的聲音...「第15屆青年釣竿方案」,也在此畫下句點!

📢#我有話要說
 💬謝謝並肩作戰的釣竿夥伴...
 💬謝謝關心每位成員的課程講師及社工老師...
 💬有您們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無所畏懼的成長及學習...
💖祝福釣竿生們畢業後,能繼續勇敢大步邁向未來,為自己的人生努力!

🎬#啟程
第16屆青年釣竿方案已正式開跑囉~~~邀請大家一起期待及關注此屆的豐富課程,及釣竿成員的茁壯過程吧!

🍀請幫我們 #分享
  讓這份愛藉由大家的手🖐傳送到世界每個角落吧~

#北台中家扶中心
#好家再有你
#歡迎轉貼分享
#電子發票捐贈愛心碼024
#邀請您給北台中家扶粉絲專頁一個讚👍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