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快樂一夏【FUN遊六福村❤矽品i孝心】

2020 / 08 / 11

【FUN遊六福村矽品i孝心】

#快樂一夏
8/1(六)矽品精密SPIRIT your Life舉辦👉「矽品樂園日-FUN遊六福村暨矽品i孝心」活動,招待北台中及彰化家扶共80名兒童同樂,#矽品家扶佰元俱樂部 更召集志工大哥哥大姐姐陪著孩子開心暢遊六福村一整天。

#謝謝有您們的陪伴
平時家長忙於工作,很少有機會帶孩子到遊樂園遊玩,這次很💗感謝💗矽品志工一對一陪著兒童在六福村裡玩透透,體驗有趣刺激的遊樂設施及參觀可愛動物,還提供餐券讓兒童享用美味午餐🍽,盡興地享受美好的歡樂時光。

#愛要大聲說
本次恰逢88節👨,除了暢遊遊樂園也安排【矽品i孝心】活動,讓家扶孩子們搭乘遊樂設施時大聲📣說出:「爸爸我愛你~ 爸爸辛苦了~」。

#爸爸我愛你
家扶兒小鈞,由爸爸獨力扶養他和哥哥,小鈞熱愛運動,目前是學校少棒校隊成員,面對艱苦的棒球訓練從不喊苦,課業成績也未因此偏癈,更曾獲得『矽品獎助學金』的鼓勵。這次小鈞在活動中搭乘遊樂設施時高喊著:「爸爸我愛你~😘」這一聲喊出了對爸爸的愛與感謝,也讓一旁遊客感受到親子間的甜蜜與溫馨。

#感謝矽品精密公司
矽品長期捐助助養費予家扶,每年亦透過家扶舉辦『矽品獎助學金』幫助學童就學,減輕弱勢家庭負擔,也讓學童在就學這條路上更順遂無憂。

助孩童就學:https://is.gd/EH7eO1

🍀請幫我們 #分享
  讓這份愛藉由大家的手🖐傳送到世界每個角落吧~

#北台中家扶中心
#好家再有你
#歡迎轉貼分享
#電子發票捐贈愛心碼024
#邀請您給北台中家扶粉絲專頁一個讚👍
 

 

相關活動

  • 2019 / 01 / 27

    【歲末迎春❤愛心贈春聯】

    感謝由✅立委江啟臣、✅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豐原社皮里辦公室主辦,✅議員張瀞分、✅議員陳本添、✅豐原青工會協辦與✅豐原正大筆墨坊贊助,共同於1/27(日)在➰豐原慈濟城隍廟舉辦公益贈春聯的活動...

    了解更多
  • 2019 / 01 / 21

    【謝謝每一份愛】

    🗓再過十幾天就要迎接🐷豬年囉~~~謝謝各界善心人士近期陸續捐來年菜🍲、雞湯🥚、雞肉🐓、豬肉🐖、絞肉🐷、香菇🍄…等等的物資^^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