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大手牽小手,一起向前走】

2020 / 08 / 12

#高美濕地一日遊🏖

【大手牽小手,一起向前走】
臺中市高美觀光文化促進會於8/2邀請家扶家庭至高美濕地參加生態導覽與活動,一早,家長與孩子臉上都掛著大大的笑容以及期待的心,手牽手出遊去啦~~😁

🔹#高美濕地我來了
解說員帶著大小朋友步行到高美濕地、高美燈塔、文興宮等附近景點,欣賞沿途風光,也仔細地介紹📣高美地區的動植物、建築、歷史文化與居民生活等等,讓大家更進一步的認識高美濕地。

🔹#肚子咕嚕咕嚕
高美觀光文化促進會的淑姿執行長相當用心💕,午餐🍽特地準備在地的著名美食:米糕、乾麵、魚丸湯與肉羹湯,讓大小朋友一飽口福,吃得津津有味、不亦樂乎~😋

🔹【親子一起玩】
#帆布袋絹印
「絹印」對大家而言是相當陌生的詞彙,在似懂非懂中,跟著老師的解說與示範逐步認識,絹印是一項需要彼此合作與協助的印製方式,非常適合親子一同協力完成,一方負責固定板模,一方負責印製,依著老師的教導步驟,加上親子間的創意與合作,印製出獨一無二的專屬帆布袋。
#生態闖關遊戲
解說員們將濕地的生物融入遊戲中,透過遊戲加強孩子們對濕地生物的認識,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透過一系列活動,讓平時忙碌於工作與生活的家庭,能一起外出踏青玩樂,增進親子間的互動及感情,真的很棒👍~再次感謝 #臺中市高美觀光文化促進會~💗

#因個資問題照片皆有做特殊處理喔~~~

助孩童就學:https://is.gd/EH7eO1

🍀請幫我們 #分享
  讓這份愛藉由大家的手🖐傳送到世界每個角落吧~

#北台中家扶中心
#好家再有你
#歡迎轉貼分享
#電子發票捐贈愛心碼024
#邀請您給北台中家扶粉絲專頁一個讚👍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