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感謝💗在地社區店家成為兒童守護者

2020 / 09 / 27

💗感謝💗在地社區店家成為兒童守護者,與家扶一同關心兒少,讓孩子們有一個健康、安全的成長環境。
#多一分關心 #少一次憾事的發生

北台中家扶一直都積極的投入兒少保護預防工作,希望能從兒少所在的家庭、社區及鄰里著手,預防兒少被不當對待的情事發生,藉由 #兒保好鄰居 即時找到潛在需受幫助的孩子。

我們期待透過與在地店家合作,逐步建構兒少保護網絡,讓社區中每一個關心兒少福址的資源,都能成為紮根當地的最佳夥伴。

歡迎加入👉【兒保好鄰居】的行列
與家扶一同守護兒少,讓孩子都能在一個善良、美好的生活環境中成長茁壯。
#護童者聯盟 #等你來加入

📞連絡電話:(04)2523-2704 劉社工

🥰謝謝你成為家扶的hold厝邊
#甲蒂藥局 #鐵道之鄉酒莊 #葫蘆墩鐵馬出租店 #永晉體育用品社

🍀請幫我們 #分享
  讓這份愛藉由大家的手🖐傳送到世界每個角落~

💬#小編嘀嘀咕咕
【愛循環  照來新希望】
#2020歲末送暖活動 期盼您的力挺!
👀想了解更多歲末送暖活動👉https://is.gd/EH8QfI
💟線上立即贊助歲末送暖👉https://donate.ccf.org.tw/24

#北台中家扶中心
#好家再有你
#愛一直都在
#歡迎轉貼分享
#歲末送暖活動需要您投入一份力量
#每轉貼分享一次就能帶來一個希望


相關活動

  • 2020 / 10 / 23

    【兒保好鄰居分享會&兒保宣導】

    邀請中心的參加分享會,除了透過好鄰居平時深耕地方的優勢、助人熱忱,來結合兒少保護相關的協助及宣導之外,更藉由分享會的形式,讓好鄰居能更認識家扶的服務,彼此也討論在合作上的未來展望。

    了解更多
  • 2020 / 09 / 29

    【開心相見,愛永不變】-活動大成功!

    家扶扶助兒少平常鮮少有機會能與家人外出遊玩,透過認養人的邀約,一起充分體驗台灣早期農村生活ex.鄉土焢窯、河口湖生態體驗(捉螃蟹)、菜包粿DIY…等。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