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聖誕送愛

2020 / 12 / 27

#聖誕送愛

感謝 #台中市新旺獅子會 於12/19邀請家扶共73位親子參與『聖誕送愛晚會』。謝兆龍會長貼心安排了超豐富的餐點及表演活動,美味多樣的佳餚,讓大人小孩都吃的好滿足好開心。

精彩的小丑互動秀、魔術表演和特技雜耍秀,每個橋段都讓大小朋友屏氣凝神、目不轉睛,氣氛十分歡樂!還有東山高中的學生帶領進行有趣的互動遊戲,大伙兒都樂在其中,玩的不亦樂乎。

謝會長也在晚會扮演聖誕老公公,親自發送聖誔禮物給每個孩子,讓孩子和家長們在這溫馨的夜晚,提前度過一個歡樂的耶誕節。

❤️謝謝你們
讓家扶孩子在這個充滿幸福的12月,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滿滿的祝福。

#好家再有你
#是充滿幸福的12月
#成為孩子生命中的貴人
#用愛陪伴家扶兒少度過寒冬


 

 

 

相關活動

  • 2021 / 01 / 30

    愛心招待活動

    感謝沐鐵板燒和麵麵茶飲店(原天河水),每月邀請扶助家庭享用美味餐點和飲品,這份從不間斷的溫暖,除了讓扶助家庭飽足一餐外,也為忙碌的生活增添大大的小確幸。

    了解更多
  • 2021 / 10 / 08

    e起復蔬❤️全民相挺

    『陶樂里庭園蔬食』餐廳響應「e起復蔬、全民相挺」,邀請家扶弱勢家庭享用養生又美味的蔬食便當...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