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發現孩子有安全疑慮,你會上前關心還是轉身離開?

2021 / 04 / 25

不是媽媽下的手

記得~我小孩兩歲時,在床上玩耍不小心跌倒,眼角撞到床板,隔天眼睛整個腫起來,幸好經就醫檢查沒傷到眼睛,但眼睛周圍也因此紅腫瘀青了兩週。

和小孩外出時,經常會接收到來自路人關注的眼神,也曾遇過主動詢問的關心:「哎呀~小孩眼睛怎麼了呀?有沒有給醫生看過呢?」

其實,我發現這社會熱心的人很多,雖然小孩的「黑輪」真的不是媽媽揍的,但路人的關心,也會提醒著我,要更加留意孩子的安全與照顧。

發現孩子有安全疑慮時,謝謝您勇敢上前的關心。
您的一份關注,就是最好的幫助!

😮發現孩子有安全疑慮,你會上前關心還是轉身離開?
家扶 #用愛包圍 宣導短片《挺身而出 #NoMoreSorry》今天首播,改編自導演親身經驗,由知名演員 #姚淳耀  #李奕樵 擔任愛心大使參與演出!

🤔您是不是也有同樣經驗呢?即日起至5/5止,轉發本文並分享您曾遇到或聽過的經歷,有機會抽到momo熊小吊飾喔!

🎥公益影片:https://youtu.be/TlM7TIbsz58
❤️立即捐款:https://is.gd/vi0bdA

#好家再有你
#428兒童保護日
#KidsFirst
#支持兒童保護工作
#您的一份關注就是最好的幫助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