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讓愛無所不在

2021 / 09 / 16
許多事不做不會怎麼樣,但做了會很不一樣
劉旻杰先生是 #矽品志工社 的一員,時常發起公益活動,也邀請親朋好友共襄盛舉,今年是第七年的投入,更募集了近200盒的月餅來贈送給家扶受助家庭,期盼能在中秋佳節前夕分享一份團圓的美味。
#矽品公司 秉持著企業的關懷精神,長期支持家扶關心弱勢兒少,給予最實質的幫助,更多的是無私的愛心挹注,成為家扶的有力企業。
劉旻杰先生說:「很感謝身邊的同事及好朋友們,號召愛心捐贈都能獲得大家的認同與肯定,助貧不是一個人的事,當每個人都願意擔任傳愛種子,這世界就能有所不同。」
這次所捐贈的是「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月餅禮盒喔~
是𝓓𝓸𝓾𝓫𝓵𝓮的愛,是雙重的美好。

相關活動

  • 2019 / 11 / 09

    台電特別助學金關懷精英學生生活近況暨電力宣導活動

    📣台中發電廠於11月9日舉辦➰「台電特別助學金關懷精英學生生活近況暨電力宣導活動」,邀請家扶中心精英學生及其家屬共襄盛舉,不僅提供學生關懷禮金,也規劃一日珈雅瑪部落探索之旅,認識鄒族文...

    了解更多
  • 2020 / 04 / 18

    感謝有您~💖 疫起守護兒少

    💖感謝台中市沙鹿區美仁里里長👉陳建良先生自掏腰包製作了➰2150片【#額溫檢測卡】,捐贈給北台中家扶及南台中家扶弱勢家庭,讓每戶家庭都能擁有一片額溫檢測卡,隨時關心留意家人的身體狀況...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