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少年團體➰『家鄉純淨的海岸線,環境保育』😉

2018 / 08 / 10

當新聞不時播放著海龜因誤食吸管而卡在鼻子裡,又或者是一堆原本便不屬於海洋的垃圾躺臥在岸邊,那一幕幕令人驚心的畫面,讓我們決定將環保議題帶入上週2018年8月9-10日所舉辦的少年團體-『家鄉純淨的海岸線,環境保育』。
#少年團體 #守護大自然

第一天,12名國中的孩子,2名社工,1名社工實習生,用了少許的時間,在大甲松柏港淨灘,卻撿到了輪胎、塑膠玩偶、玻璃酒瓶、寶特瓶、漁業廢棄物、紙杯、針筒、保麗龍,甚至尿布等等不屬於海灘該出現的產物。這群孩子,除了需抵抗陽光高溫外,也需要忍耐著這些垃圾曝曬後的惡臭味道。然而,這群自許為環保小尖兵的孩子們,更將撿回的垃圾妥善做好分類後,送上垃圾車。
#孩子們好棒棒 #我們的環境不要你丟我撿

第二天上午,中心帶著孩子們參觀了文山焚化廠、餘樂園,了解垃圾以及廚餘的處理流程與再利用,下午更讓孩子們自己自製了再生紙,更加深環保的落實感。

最後,也謝謝梧棲沐鐵板燒 、麵麵茶飲店邀請這群孩子享用美味的餐點及果汁飲料
#
感謝~沐鐵板燒 #感謝~麵麵茶飲店(原天河水)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