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家扶❺⓿歲心願

2021 / 11 / 05
🎂家扶❺⓿歲心願:
  希望能號召到1⃣2⃣3⃣8⃣個幸福推手
北台中家扶長年在地深耕,受助自立的青年已逾13600人,各自在各行各業堅守崗位,也成為家扶重要的後盾。
疫情期間,為了協助受助家庭在家可簡易烹煮,要防疫也要吃得健康,預計在11/28「五哩底家●十在幸扶」~歲末送暖暨50週年慶活動,將蒸煮鍋與實用物資包送達每戶扶助家庭,在後疫情時代適應新生活型態。
🎂家扶❺⓿週年,許下了一個生日願望:
  希望能號召到1⃣2⃣3⃣8⃣個幸福推手
為了完美這份幸福,動員了家扶後援團體~扶幼委員、志工團體與社工們及社會大眾,如火如荼地號召幸福推手,截至10月底已達近6成,但距離每戶1份蒸煮鍋與實用物資包、生活扶助、急難救助金的目標,尚缺4成需要努力。
這個缺口需要您用愛補上,不論百元或千元,都可以讓家扶的扶幼工作持續向前推動。
這段前往幸福的路程,有小朋友帶著存了好幾年的大豬公來響應,也有曾受過家扶幫助的自立青年回娘家一同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許多溫馨感人的畫面,讓我們深受感動。
✿有意義的活動,需要您一起來給力與支持~
 再次誠摯邀請您響應我們的計劃
 ~~~成為❶❷❸❽個清寒家庭的幸福推手
❤️一起擔任幸福推手❤️
 ✿線上立即捐(信用卡、ATM轉帳、Line Pay)
 ✿信用卡(填寫紙本授權書)
  下載授權書☛https://reurl.cc/q1ZdGq
 ✿家扶WAWA E條碼(便利商店捐款)
 ✿郵政劃撥(註明:歲末送暖)
  ☛帳號:0027-1504 戶名:北台中家扶中心
 ✿親臨北台中家扶各服務據點捐款
  ☛家扶各處地址/電話:https://reurl.cc/vg506N

相關活動

  • 2021 / 09 / 14

    歲末送暖暨家扶50週年慶活動訊息

    家扶在地耕耘50年,扶幼工作不曾停歇~期盼以積少成多與鍥而不捨,匯集各界的愛心與贊助,造福更多經濟弱勢家庭,讓疫情期間收入受影響的家庭,能獲得及時且持續的幫助。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