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獅子會齊動員

2021 / 11 / 19
獅子會齊動員 #雪中送炭
今年適逢家扶50週年,也是受疫情衝擊影響捐款收入遞減的一年,家扶許下了生日願望,希望能為1238戶受扶助家庭募集蒸煮鍋,讓防疫與烹煮變得簡單且安全;不僅蒸煮鍋,也會一併提供實用物資包,讓家庭在拮据之際能夠減少開銷。
國際獅子會300-C2區 #神岡東南獅子會 #台中市神岡獅子會 #大甲鳳凰獅子會 得知目前認捐資源及生活扶助金距離目標尚缺4成,即動員獅友共同響應,用最大的力量協助解決家庭燃眉之急。
顧會長及獅友們長期關懷家扶受助家庭,也得知社會大眾不定期會捐助物資,需有交通工具送達境內所有受助家庭,在去年募集1台2.7噸貨車作為家扶50週年慶的生日禮物,家扶也將用這台貨車在11/28「五哩底家‧十在幸扶」~歲末送暖暨50週年慶活動當天,即時將蒸煮鍋與生活物資包送達至1238戶家庭手中。
✿✿再次誠摯邀請您響應我們的計劃,成為1238個清寒家庭的幸福推手✿✿
❤️一起擔任幸福推手❤️
 ✿線上立即捐(信用卡、ATM轉帳、Line Pay)
  ☛歡迎使用 #數位振興五倍券
 ✿信用卡(填寫紙本授權書)
  下載授權書☛https://reurl.cc/q1ZdGq
 ✿家扶WAWA E條碼(便利商店捐款)
 ✿郵政劃撥(註明:歲末送暖)
  ☛帳號:0027-1504 戶名:北台中家扶中心
 ✿親臨北台中家扶各服務據點捐款
  ☛家扶各處地址/電話:https://reurl.cc/vg506N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