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2018.12.09 ►愛相聚,齊飛揚~2018年家扶歲末送暖活動

2018 / 09 / 26
「家」的凝聚「扶」氣滿滿-家扶人歲末齊動員
     
►►►►► 愛相聚,齊飛揚~2018年家扶歲末送暖活動  

  年關將近,各世代以不同活動作為懷舊與迎新的儀式;對家扶人而言,每年的歲末送暖活動,既是傳統,也是創新。
  傳統的是,匯集各界的關懷暖意,轉化成對受助家庭實質的幫助、及有力的鼓舞;透過義剪義診攤位、自強家庭表揚、以及慰助品的募集與贈與,搭建助人與受助者之間的橋樑。
  創新的是,每年都會依據一線社工家訪所收集到的家庭需求與結構樣貌,依其需求設計活動。今年主題是親子運動會,在寓教於樂的活動中,讓大人小孩放下手機,重新感受家人間相處的美好;活動是一天,但感動可以存續一整年!
  這份有意義的美事,單憑家扶一己之力無法完成,誠摯邀請您來共襄盛舉!

一、活動日期:2018年12月9日   二、活動地點:豐原區豐村國小

三、活動內容:扶氣滿滿」-聚焦活動、「家的力量」自強家庭表揚、「家的凝聚」親子運動會,以及寓教於樂的攤位區活動。

四、活動對象:招待本中心受經濟扶助弱勢家庭,預計500戶、1500位親子。

五、贊助辦法:
 ♦ 活動經費:
  1. 贊助活動5萬元以上列為合辦單位,公開徵信及活動文宣具名、致贈感謝狀。
  2. 贊助活動2萬元以上列為協辦單位,公開徵信及活動文宣具名、致贈感謝狀。
  3. 贊助活動5千元以上,活動當天及家扶季刊公開徵信、致贈感謝狀。
  4. 贊助其他金額不限,活動當天及家扶季刊公開徵信。
 ♦ 贊助愛心攤:
     贊助本次活動每一愛心攤位5千元,由本中心安排志工、或扶助中的家庭代為運作,並以贊助單位名稱公開徵信、致贈感謝狀。
 ♦ 贊助慰助品:
     贊助慰助品每戶1千元,由本中心統一訂購實用民生用品,活動當日贈送受經濟扶助弱勢家庭。

六、活動聯絡人及電話:
  ♦ 聯絡人:蔡欣純、李佳娟、房佩宜 社工
  ♦ 聯絡電話:(04)2523-2704


≈因為您的無價善心,讓家扶孩子及家長們也能擁有快樂的時光≈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