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愛是喚起愛的能力

2022 / 03 / 11
麗萍媽媽與先生育有四名子女,長子及長女都已立業,長子與妻子帶著一雙兒女住在家中,一家九口一起擔任寄養家庭,熱鬧的家庭氛圍溫暖一個個寄養童,讓冰冷的生命再度燃燒起來~
身為布農族原住民,生性樂觀開朗、家庭凝聚力極強,積極申請加入寄養服務,麗萍媽媽原本是醫院看護,更為了照顧子女而辭職專心家務,轉眼間加入寄養行列超過了7年!
回想當初,小女兒安安牙牙學語時,剛從安置機構轉到寄養家庭的小萱已經六歲了,對安安來說小萱就像自己的親生姊姊一樣,平常總是黏著小萱,而安安天真無邪的模樣也總算卸下小萱的心房,幫助小萱找回兒童的純真,也治癒了過去的傷痛、慢慢恢復應有的活力以及對未來的盼望。
------------------------------------------------
⭐北台中家扶【寄養家庭招募說明會】
  時間:5月14日(星期六)
  地點:豐原本中心
    (豐原區豐原大道三段199號)
🍀招募對象:
  ▪年滿25歲且65歲以下
  ▪國中以上學歷
  ▪穩定收入及足夠空間可供寄養兒少使用
🙂歡迎電洽
 ✿大里服務處 (04)2418-0635
 ✿環東辦公室 (04)2525-1785
 ✿沙鹿服務處 (04)2663-1234
❤️歡迎加入 #愛的守門員,邀您一起接住需要的孩子

相關活動

  • 2023 / 03 / 22

    也許要等得比較久,但我一定會等他!

    好幾次要從遊樂場離開時,6歲的寄養童小威都會忍不住大哭,捨不得離開,莉華媽媽總會耐心等待,給小威抒發情緒的空間,等他哭完再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再牽著他說:「一起回家吧!」

    了解更多
  • 2022 / 02 / 05

    他就是我弟弟

    寄養媽媽石娜麗的小女兒珮禎,從5歲開始就和各個來到家裡的寄養童一起長大...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