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ღ創造人生的轉機

2022 / 05 / 11
ღ創造人生的轉機

敏惠媽媽的人生經歷多次重大危機,因公司倒閉而欠下高額債務,離婚後需獨立扶養4名子女,種種事件讓她長期倍感疲累,壓力的累積,也讓身體逐漸出現了狀況...

明白自己不能倒下的敏惠媽媽,用自己的力量和雙手撐起這個家,也細心照料著4名子女,同時增進自己的能力,參與中餐課程並順利考取丙級中餐證照,憑藉著不放棄的信念,運用自己廚藝才能,專研於家鄉食物,向親友借款創業,現自營餐車為生活打拼。

在逆境中堅韌的生活著,努力將危機轉化成轉機,無所求的敏惠媽媽,只希望孩子們能有一個穩定的生活,一個平凡無憂的成長環境。

敏惠媽媽更期許自己在未來能力許可時,能提供「愛心待用餐」以回饋社會,奉獻己力幫助需要的人,為同在困境中努力生活的朋友加油打氣!

❤️也請大家 #按讚 #分享 給敏惠媽媽一個鼓勵
 一起陪伴走過低潮,一起展露出幸福微笑~☺

#家扶基金會
#全國自強母親
#創造人生的轉機

相關活動

  • 2021 / 05 / 06

    ~送愛到山城~

    平時山城的經濟弱勢家庭要到家扶領物資,總得花費很長的時間才得以到達,為了減輕家庭的舟車勞頓,家扶物資噗噗車就這樣暖心出發囉!

    了解更多
  • 2020 / 11 / 05

    急需您再一次的相挺!

    家扶的扶幼工作不能停下腳步!歲末送暖活動,急需挹注您的一份力量!期盼能持續匯集來自各界的愛心...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