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讓孩子安心上學

2022 / 07 / 15
「課本越來越多,但弟弟的書包已經難以承重,好希望能有一個新書包,讓弟弟可以安心上學!」
從小看著父母親為了家庭生計而奔波,懂事貼心的小銘有著超齡的成熟,患有痛風的父親是工地臨時工,常因身體症狀無法工作,母親為照顧家中年幼三子,僅能利用零碎時間到工地幫忙,近兩年受到疫情影響,工作的機會變得更少了,雖有家扶的協助,然而扣除基本的三餐,還是難以支應孩子們的學習所需。
小銘知道家境清寒,每每有學習用品需求都難以跟父母開口,總是在必要時才提到,還會優先讓給弟弟,其實自己的學用品多數已需要補充與汰換…
小銘是家扶扶助五萬名孩子的縮影,每年 #金石堂「希望書包」活動穩定提供家扶孩子新學期所需,讓孩子們有新書包及文具用品可以使用,也幫助家長在負擔龐大的學習經費壓力上稍喘口氣。
小小文具大大愛心,邀請您共同響應,一起讓弱勢孩子安心、快樂上學去!
✊讓孩子安心上學:https://reurl.cc/RrpaVn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