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國中冬令營】

2019 / 01 / 22

家扶中心於1月21-22日辦理兩天一夜的活動,共邀請76位國中生一同參與。此次與靜宜大學攜手社及社工系的同學共同規劃活動內容,期待能帶給國中孩子們一個難忘又充實的2天~
第一天上午讓大伙兒藉由闖關方式學習搭車、環境整理、日常衣物收整以及金錢規劃。下午即分組討論如何在沒有智慧型手機的協助下,以大眾運輸方式前往關主指定目的地。晚上最後一站則是到逢甲夜市會合,並分給每組餐費自行運用,讓孩子們共同完成「食」字路口的接龍任務。
第二天則回到靜宜大學,在寬敞的校園內,運用團隊力量來完成校園尋寶活動,並分組討論這兩天一夜活動心得。大伙兒除了開心之外,多數孩子都回饋自己初次有這樣的體驗,讓自己有種學習到新的生活技能的收穫~
最後,感謝睿瑩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捐贈20萬元獎學金~ 提供給參與的國中孩子們,鼓勵大家能保有奮發向上的學習精神!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