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澎湖囝仔50金厚 之 感謝有您一路相伴

2021 / 07 / 16
澎湖家扶中心投入專業助人工作50個年頭
猶如艘乘風破浪的船,航向每個需要我們的家庭
除社工及行政同仁在資源匱乏環境下的努力不懈
💪 亦有無私奉獻、與我們並肩同行的堅強後盾

📍 扶幼委員會
由地方各行各業專家學者,關注中心貧窮、兒童保護工作的有志者組成。
近年來已陸續推動獎助學金、歲末園遊會、自強母親表揚、跳蚤市集、員工性教育訓練等有益於專業助人工作的推動。

📍 溫媽媽愛家服務隊
由有愛且熱心助人的社區民眾所組成。
默默以行動支持中心各項服務,協助中心服務推展,募集經費和物資;協助托育服務、兒保倡議、書香列車、跳蚤市場、義賣擺攤、園遊會等大型活動等。

📍 家扶之友會
簡稱「家友會」,由一群正接受或曾受家扶幫助的孩子與青年們所組成。
這群孩子年輕、滿腔熱血,總在中心需要人力協助之時,挺身而出;早年資源較匱乏時期,家友會孩子常自發性辦理各式活動,讓扶助孩子可以度過有趣的寒暑假,近年隨外界活動資源豐富,家友會仍以不可或缺的支援角色,協助中心辦理各式活動,助中心服務輸送到每一個角落。

一個人走很快,一群人走更遠
歡迎對熱心助人的你的加入,了解或報名加入
☎ 歡迎來訊粉專或電洽(06)927-6432

#澎湖家扶50週年系列
#我們在這逆著風築著夢
#兒少在社區皆能健康成長的夢

🎁 分享故事抽好禮 https://tfcf30.pse.is/3dbt44

✊ 加入助學行列 https://reurl.cc/K6n37m

💖 請支持我們的服務,讓愛傳遞至每個需要陪伴的澎湖囝仔身旁。
郵政劃撥帳號:04560844,戶名:澎湖家扶中心

相關活動

  • 2021 / 06 / 20

    #澎湖囝仔50金厚 之 認識脫貧方案

    人生每個階段都需要規劃的事,但如果溫飽都已成問題,其他的還重要嗎?很重要,是不容忽視的「重要」。

    了解更多
  • 2021 / 08 / 07

    紀念杯墊等您來珍藏

    感謝一路支持中心服務的您,陪伴我們走過50個年頭 艱辛路上,我們體現了對專業服務的堅持,亦乘載著身為助人工作者的使命 更深刻感受助人價值的美好,因有你也有我,才有最美的澎湖風景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