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島嶼無距 追夢無懼」歲末送暖親子園遊

2018 / 09 / 21

【☀寒冬送暖親子園遊會啟動】

💖還記得去年我們一起溫暖335戶貧困家庭嗎?https://goo.gl/UJc2JD
今年,我們將持續讓愛傳遞至澎湖一市五鄉需要協助的兒少身旁。

🌬在社工員奔走於眾多家庭過程,我們發現其面臨冬天強勁東北季風時,因為經濟收入有限,難以添購床墊隔絕冷意,且人口數較多的家庭,更是出現棉被不足、成員間搶被取暖的窘境。

🏝澎湖是90個大小不同島礁所組成,經由橋、船隻連結生活、教育等基礎民生需用,目前二、三級離島共計有八間小學、六間國中,由船隻輸送生活的各項需要。資源分佈不均、傳遞受氣候影響,對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存在著生活、學習的不利因素。

🎪12月9日(星期日)我們將假澎湖縣政府前廣場,舉辦「島嶼無距 追夢無懼」歲末送暖親子園遊會,贈送350組法蘭絨毯(每組1,000元)、800張園遊券(每張100元)予所有扶助中的家庭。

請與我們一同支持經濟弱勢家庭,陪伴孩子們在生活、求學路上,獲得更充裕的協助,不需一再掛心資源的有限性,想追夢但又掛心家庭經濟難以支應。

🤝敬邀挹注活動經費
 (捐款10萬元以上為主辦單位、5萬元以上為協辦單位、3萬元以上為贊助單位)
 認捐心願禮物/園遊券、設置園遊攤位、捐贈生活物資及摸彩品。

相關活動

  • 2023 / 05 / 26

    2023相見歡暨感恩表演會

    前幾年因為疫情,已經好久沒有與您相聚一塊,分享家庭、孩子成長的點滴,謝謝您長期以來對孩子的關懷,對家扶服務的支持與認同!

    了解更多
  • 2024 / 03 / 15

    #喘息沙龍 時間到🌸 爸爸媽媽看這裡👀

    #喘息沙龍 時間到🌸 爸爸媽媽看這裡👀 您是不是很久沒好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做著放鬆且讓你開心的事呢? 今年 #療心基地 的第一場活動 我們邀請到 莳氛工作室 Wearfra 花藝設計‧香氛蠟燭.教學...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