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歲末園遊會 活動海報 #需要您幫忙轉發分享

2022 / 09 / 18


在澎湖近290戶的扶助家庭中,有六成家庭為隔代教養或單親,更有七成的家庭月收入未達三萬,長期面臨著沉重的經濟壓力與照顧負擔。

☔ 自今年四月開始,已有4成的家庭染疫,在澎湖最重要的就業季節,受到疫情影響,就業機會的銳減,讓家庭經濟出現危機;家人紛紛確診,讓經濟與照顧負擔陷入高壓…

眼看澎湖即將進入淡季,整體環境將使弱勢家庭陷入生活困境

💪 我們決定提前啟動「寒冬暖暖 幸福滿滿」歲末親子園遊會
今年我們將提供每戶1,000元的「超市禮券」作為心願禮物 💌
來即時補充290戶貧困弱勢家庭,在疫情與季節性失業下的資源空缺。

📣 誠摯邀請社會善心人士、團體、企業一同響應,以實際行動,支持澎湖一市五鄉經濟弱勢家庭,透過「活動捐款」、「愛心攤位」、「心願禮物」、「園遊券」的挹注,讓家庭度過溫暖且幸福的寒冷冬季。

🔹 心願禮物 每份1,000元,共需290份
🔹 園 遊 券 每張100元,共需700份
🔹 愛心攤位 每攤至少4,000元,共需80 攤
🔹 摸 彩 品 (如全新家電、腳踏車…等)

✊ 支持歲末送暖園遊會 https://tfcf30.pse.is/4fwp53
如欲了解活動詳情,歡迎來訊/電洽詢,連絡電話06-9276432

#幫助離島貧困兒少度寒冬
#您可以挹注資源 #也可以動動手指按讚加分享

💌 敬邀主辦/協辦/贊助單位(捐款10萬元以上為主辦單位、5萬元以上為協辦單位、3萬元以上為贊助單位。)

💖 請支持我們的服務,讓愛傳遞至每個需要陪伴的澎湖囝仔身旁。
郵政劃撥帳號:04560844,戶名:澎湖家扶中心

相關活動

  • 2024 / 03 / 30

    #療心基地 四月親職講座,開聊囉🗣

    #療心基地 四月親職講座,開聊囉🗣 您是否有時讀不懂孩子的行為? 或覺得孩子像小恐龍一般無法控制? 是否有時不知該如何回應孩子呢? 爸爸媽媽們~您們的煩惱有解囉✨ 【那些孩子教會我的事~】...

    了解更多
  • 2021 / 09 / 12

    2021「澎湖囝仔 50金厚」家扶歲末線上園遊會

    全台疫情再次亮起紅燈,而今年澎湖的觀光季也將因此停滯一整年… 這將使貧困弱勢家庭已匱乏的生活困境,雪上加霜,面臨更嚴峻的挑戰 在各項資源大幅下滑的疫情之際 我們仍堅守岡位、穩定專業...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