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助學行動x新春義賣

2024 / 01 / 27
若能做些什麼,來幫助更多追夢的弟弟、妹妹,這樣的辛勞很值得!
希望收到的人,明白其中的意義,充滿價值感與滿滿的感謝~
這是參與「助學行動」的阿昌,歷經三天製皂後的回饋。

寒假,是赴本島讀大學的澎湖囝仔,終於能回家的日子,也是難得回家扶相聚的好時光,循著每年歲末送暖,再到新春迎接新的學年,外出的孩子,大多只有寒、暑假才能見上一面,每每相見,總能發現孩子們受到學涯途中的洗禮,因著專業而外顯出不同的特質,話語間,多了幾絲成熟與專業。

而求學路上,面對家庭經濟的艱辛,大專的孩子多用半工半讀來看顧自己,減輕家庭負擔,但同時也有許多相較年幼的學子,正面臨著新學期的諸多學雜開銷,家庭背負著經濟壓力。

今年的助學行動,孩子以「海洋」為主題,和大家分享家鄉-澎湖的美,在專業老師的帶領下,製作「海洋洗手皂」與「海洋香氛擴香磚」,細心包裝成禮盒,感謝挹注獎助學金的捐款人叔叔、阿姨們

即日起,透過指定路徑,支持海島助學行動
捐款滿2,000元以上,可獲得澎湖囝仔準備的「海洋洗手皂禮盒組」與「海洋香氛擴香磚禮盒組」(二擇一)
線上響應👉https://tfcf30.psee.io/5k7vfk
郵政劃撥👉帳號:04560844/戶名:澎湖家扶中心,註記海島助學行動

孩子們也將於春節後,02/16(五)-02/18(日)於北辰市場農會前辦理 #新春義賣,歡迎澎湖的好澎友一起來響應龍總來~龍順利,龍舞好皂頭!
 

相關活動

  • 2023 / 11 / 11

    #歲末送暖園遊會 資源缺口急需響應

    什麼!?通膨怪獸把錢都變小了 邀你一起集氣,對抗通膨! 陪伴澎湖貧困家庭,重返笑容! #澎湖家扶 #歲末送暖園遊會 通膨怪獸把錢搶走了, 家扶超人需要您的集氣, 讓我們能夠發揮「專業服...

    了解更多
  • 2018 / 08 / 02

    2018年相見歡暨感恩表演會

    ☺敬愛的捐款人請留意 ⏳8月19日「夢想啟航 感謝有你~ 2018年相見歡暨感恩表演會」距離不到一個月囉!!由逆流小魚所安排的社區巡禮,已經蓄勢待發,誠摯地邀請關心澎湖囝仔的好朋友一同來參與。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