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孩子的一封信

2023 / 07 / 22
親愛的助學人叔叔、阿姨,您好
我已收到您愛心提供的助學金12,000
我和我的家人非常高興及感謝您的協助
剛升上高二的我在新班級認識了很多有趣又志同道合的同學們,我們時常一起待在學校的閱覽室溫書,一起準備考試。

雖然高二的課程比高一繁重許多,但也同時增加有趣的課程,像是探究實作課,到戶外採樣的過程,讓我發現了很多特別的校園植物,令我感到新鮮與驚訝。

除了校園活動外,前陣子我參加了全縣語文競賽的國語字音字形組,獲得不錯的成績,目前正在為全國賽做準備,期許自己更加努力,獲得佳績!

謝謝您的資助,我會將這筆助學金運用在繳交補習的學費上,希望可以減輕父母的負擔,最近的天氣變化頻繁,願你能保重身體。
 

相關活動

  • 2019 / 07 / 08

    急徵助學人🔥

    如往常,我們盼於各級學校開學前,匯撥獎學金予受扶助的學子, 然而,今年很不一樣的,8月27日獎學金頒發在即,助學工程資源創下了歷年新低...跌幅逾50%。

    了解更多
  • 2019 / 02 / 18

    韌世代獎助學金申請

    📣107學年度下學期「韌世代」獎助學金開始接受申請! 本著「基督的愛心、社工的專業、及時的幫助、溫暖的關懷」的組織使命與精神,對於因遭遇家庭經濟困境、限制或特殊經驗而無法穩定就學的學...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