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獎助學金

改變世界不是一個人做了很多
而是很多人都做了一點點

助他一幣之力
許孩子一個翻身機會
有您無私關懷
孩子終將得見窗外藍天的雨後彩虹

贈人玫瑰  手留餘香

 

阿丞雖然經歷不堪的童年歲月,但並沒有因此怨天尤人;從國小一年級開始接受中心的扶助關懷後,反倒是讓他更希望能透過腳踏實地的努力與學習,翻轉自己的人生。

藉著努力向學,以及認養人的持續穩定協助下,阿丞在五年前考取了朝陽科技大學會計系,並在大二下學期,以優異的成績,申請到「碩士五年一貫學程」,並於今年六月順利取得會計研究所碩士學歷畢業。

用心考取許多實務所需證照的阿丞,也藉由參與課外活動,充實自己的大學生涯;109年獲得會計菁英達人賽第二名、110年獲選學校優秀青年代表,同年更獲斐陶斐榮譽學會的榮譽會員殊榮。

完成碩班階段後,阿丞也以取得會計師證照為目標。拿著碩士文憑,知恩惜福、奮進不懈的阿丞也心有所感地說著,如果沒有認養人和獎助學金捐款人的無私關懷和鼓勵,他實在無法相信自己能有今天這個收穫,以及獲得翻轉生命與未來的能量。

因為有溫馨社會的扶持,讓阿丞看到改變的可能,也得以掌握翻轉生命的機會。走過生命幽谷,感謝有你,孩子終能見到窗外藍天的雨後彩虹〜

更多大專獎助學金溫馨分享,請點選下列連結。
https://www.peopo.org/news/590006


線上捐款(單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