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慶祝祖父母節~愛的饗宴~

2019 / 08 / 20

今日旗山東區扶輪社、岡山社、路竹社、阿公店社、濱海社、燕之巢社、新市鎮社、北高雄社、旗山社、美濃社10社集結贊助,邀請15戶50位美濃區的扶助家庭祖孫至旗山區「雙胞胎廚房餐廳(TWINS KITCHEN)」用餐。
餐點不僅準備有義大利麵、焗烤燉飯外,也有北海道昆布鍋可選擇,讓少有機會享用這樣餐點的祖孫們,有一個美好共同回憶。
每位孩子都吃得津津有味、讚不絕口,各個都豎起大拇指享用,佳餚也溫暖每一位弱勢孩子的胃,也讓祖孫間有個美好的時光,共同分享美食、分享愛。
『愛的饗宴』已進行第三年了,感謝透過雙胞胎廚房餐廳老闆蔡仕朋先生的拋磚引玉,第一年是其個人贊助,而後引入更多的社團或個人也一起參與,愛的投入,是你我做一點,就能讓需要關懷的弱勢家庭獲得往前邁進的能量!

◎聯合新聞網 https://udn.com/news/story/7327/3999672

◎公民新聞網 https://www.peopo.org/news/419295

◎鮮週報 https://freshweekly.tw/pn=vw&id=5dy1kyy1fzz3#vw


相關活動

  • 2020 / 06 / 18

    美卿督導榮退

    是的,您印象中的美卿督導, 總是溫暖的、笑臉迎人,讓您感覺就像溫暖的大姐、媽媽~

    了解更多
  • 2020 / 08 / 15

    家扶七十 好家再有你

    扶幼助人的價值一直是家扶前進的力量, 今年適逢家扶在台服務70週年, 感謝每一位行善之人的支持與陪伴。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