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9/24(二)旗山服務處全面領扶,共計442戶家庭至旗山服務處。

2019 / 09 / 26
9/24(二)旗山服務處全面領扶,共計442戶家庭至旗山服務處。
感謝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煉製事業部捐贈物資給予本中心扶助家庭,9/24該公司顏清瑞經理特地撥空至旗山服務處與扶助家庭勉勵,讓【中油獻愛給力,扶弱無往不利】物資捐贈儀式備感溫馨,本中心陳連長主委、陳明和第一副主委及魏宗胤主任、受助家庭一起代表接捐贈。
領扶現場充滿各界的愛~~有滿滿的各界愛心物資及中油贊助物資,另有國軍前來召募,歡迎孩子加入國軍的行列;及伊甸基金會協助幼兒發展篩檢服務。
另外感人的畫面,當天協助義工是來自本中心旗山展愛隊5名義工外,還有我們熱心的扶助家長12名(有大專生、爸爸、媽媽、阿嬤、鄰居…),前來幫忙發放事宜及交通管制,大家雖忙碌,但發放過程彼此互相合作、交流,讓發放順利圓滿;他們表示今日的參與覺得很開心,雖然受助,但也能盡一己之力,那感覺很好。」
感謝他們的幫忙協助,除把物資整理乾淨整齊並協助讓領扶流程更順暢,也讓我們感受到讓一個人展能,所看見的美好。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