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感謝夏千棉小姐

2019 / 11 / 20

連續第六年號召朋友捐米給家扶的夏千棉小姐,回憶起六年前因為一則網路新聞提到『家扶中心缺米...』當時的她心想:「自己頂多10包,但那麼多家庭怎麼辦?」於是她義不容辭的當起主揪人,起初目標是50包,結果2天的時間就累計366包!夏小姐很驚訝、也很感動,更沒想到這樣的募集活動能夠不斷地延續下來。

  今年是第六年了,捐贈數量更來到了2,482包,即便是認養一、兩包,夏小姐也心存感激,秉持著「一包米,暖一個家庭的心、飽一個家庭的肚。」之理念初衷,做就對了!這也呼應著家扶基金會長期向社會大眾傳達的:「助貧,不是一個人做很多,而是每個人做了一點。」之信念。

  今年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將於12/1(日)大寮區和春技術學院舉行。大會所需的經費與摸彩品,也極需大家共襄盛舉,期盼各界善心人士一同匯集愛心暖流,傳遞溫暖給本中心服務的家庭們。

❤️我想響應摸彩品捐贈或小額捐款
歡迎於周一至周六08:00-17:30來電(07)621-3993
點這裡 了解更多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