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這份愛讓家延續家~108年度衛福部績優寄養家庭獎勵表揚

2019 / 12 / 10

張美玉女士,運用各項療育、醫療、教育資源照顧陪伴一名重度發展遲緩的孩子進步到輕度發展遲緩,五年後孩子順利出養。

恭喜 ❤寄養家庭張美玉女士、潘春標/林香蘭伉儷榮獲 [108年度衛福部績優兒少安置教養機構與資深、績優專業人員及寄養家庭 ] 資深寄養家庭 獎勵表揚!

潘春標/林香蘭伉儷,一直是大孩子心中的貴人,以著溫暖、堅定、接納的態度陪伴著在青春期徘徊、找尋自我的少年少女們。

恭喜 ❤寄養家庭盧國卿/臧莉靜伉儷榮獲 [108年度衛福部績優兒少安置教養機構與資深、績優專業人員及寄養家庭 ] 績優寄養家庭 獎勵表揚!

盧國卿/臧莉靜伉儷,曾以四年多的時間陪伴照顧一名原發性腎臟病的幼兒,用運動、自然飲食、配合醫師處遇...等方法將該幼兒從仰賴類固醇藥物生活至不藥而癒,現己成了一健康少年。

以上三戶家庭都己投入寄養服務近二十年,
二十年來經歷不少的挑戰,但在社工及寄養家庭間彼此的陪伴、支持下,走過挑戰就是成長,感謝您們一起同行!💗


(108/12/08於台北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參與表揚典禮。左起張美玉女士、盧國卿伉儷、潘春標伉儷)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