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第25屆義工聯合隊慶-以愛相承,歡慶25年

2020 / 01 / 19

1/19(日)在北高雄家扶中心岡山扶幼館一早就熱鬧滾滾
因為~愛~ 2百多位家扶人一起慶生

「第25屆義工聯合隊慶-以愛相承,歡慶25年」,活動表揚資深義工(哇!有30年的,真不簡單啊~旗山展愛隊廖明祥、鳳山展愛隊賴美吟,恭喜)及績優義工(85名),還有榮獲衛生福利部及高雄市志願服務金銀銅質獎的義工夥伴們,感謝他們多年來持續協助家扶中心推動扶幼工作,也肯定他們無私的奉獻及付出。

因本中心幅員廣大目前有七支義工隊:家友會、旗山展愛隊、岡山展愛隊、溫媽媽愛家服務隊、鳳山展愛隊和保母愛家服務隊、大寮展愛隊;有三百多人,長期這群夥伴,不管在活動上或愛家服務、領扶發放~~或許許多多需要幫忙的地方,總是熱情付出與投入,可謂出力還出錢,因為你們的協助造福了北高雄的扶助家庭。

期盼熱心社會大眾加入家扶義工,一同成為扶幼工作的後盾。有意者可與家扶聯繫,聯絡電話:(07)621-3993
謝謝陳明和扶幼主委、陳連長輔導主委及許多委員、幹部們今日出席給予義工鼓勵


↑陳明和扶幼主委(右五)、陳連長輔導主委(右四)、魏宗胤主任(左五)與七名義工隊隊長代表一慶生


↑陳明和主委(中)頒獎給兩位服務30年之義工夥伴廖明祥(左)、賴美吟(右)


↑陳明和主委(中)與兩為榮獲衛福部金質獎(服務達2500小時以上):許李淑貞(右)、楊錦淑(左)合影


↑孫得人前主委(右7)頒獎予服務累計20年義工夥伴,哇!20年竟也這麼多人!


↑林秀茂副主委(中)頒獎予服務累計15年的義工夥伴


↑李奇倫委員(資訊組長)頒獎給服務累計10年之義工夥伴~係金喔(金牌獎)


↑宋慶信前主委(左一)頒發績優義工-溫媽媽愛家服務隊,不少夥伴雖年紀大,但服務投入不輸人喔!


↑陳仕雄委員(公關組長)頒發績優義工給家友會夥伴,雖人少但服務不落後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