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大寮服務處社區方案-3鬥3青春Young起來

2020 / 03 / 23

「大寮服務處社區方案-3鬥3青春Young起來」年度系列籃球賽第一梯於3/21(六)在光武里社區活動中心熱鬧開打

此次活動邀請到扶幼主委陳明和主委及林勝德前主委、林玉生副主委、光武里李亮然里長擔任開球嘉賓當天出賽的18位國、高中生,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地朝籃框進攻希望自己的隊伍能夠奪得年度總冠軍爭霸戰的門票

社區籃球賽不僅提供了青少年展現自我的舞台也培養孩子擁有正當休閒活動、走出戶外、減少3C電子的使用頻率,同時讓更多社區居民知道北高雄家扶中心大寮服務處外的籃球場是一個運動的好去處

歡迎喜愛打籃球的社區國、高中生組隊(3-4位)報名挑戰年度爭霸戰拿獎金!詳細活動內容可來電大寮服務處07-7822150#211、#101 詢問。

相關活動

  • 2019 / 10 / 24

    第四屆學校暨社區認養計畫相見歡

    🌟🌟🌟10/19本中心在🔷杉林大愛原民文化廣場🔷舉辦 🔺第四屆學校暨社區認養計畫相見歡🔺, 學校認養人和學生們歡喜相聚👏👏👏, 今年相見歡由9所合作學校籌劃音樂會🎼🎼🎼。

    了解更多
  • 2020 / 06 / 02

    愛你~愛你~那瑪夏兒童文化手作DIY課程

    北高雄家扶中心為了照顧部落社區的孩童,長期投入那瑪夏社區服務,邀請那瑪夏築夢工作室邱雅茹老師及部落社區青年,與社區居民一同守護部落兒童有個快樂的童年!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