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六龜發放扶助金~首次出發

2020 / 07 / 27
7/24(五)旗山服務處全面領扶,
首次出發至六龜發放扶助金,我們7點多即從旗山出發,載了滿滿善心人士捐贈的物資,至六龜發放,六龜區我們共服務95戶176名兒童,從旗山到六龜寶來要將近50公里,我們對家長舟車勞頓的辛苦一直萬般不捨,每到領扶時總是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到達服務處,終於在今年排除種種困難,前往六龜社福中心發放扶助金,特別感謝六龜社福免費借用舒適場地、伊甸基金會協助幼兒發展篩檢服務,另外特別邀請兒保組同工帶來現在最夯的兒保VR體驗,及伊甸基金會協助幼兒發展篩檢服務,孩子們都玩的不亦樂呼。
旗山、美濃、內門-共服務328戶541童
除了發放愛心物資及扶助金之外,旗山伊甸基金會協助幼兒發展篩檢服務以及另有國軍前來召募,歡迎孩子加入國軍的行列。
令人感動的畫面,當天所有協助義工,是我們熱心的扶助家長及孩子32名(有大專生、爸爸、媽媽、阿嬤、鄰居…),前來幫忙發放事宜及交通管制,大家雖忙碌,但發放過程彼此互相合作、交流,讓發放順利圓滿;他們表示今日的參與覺得很開心,雖然受助,但也能盡一己之力,那感覺很好。」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