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高雄市109年寄養家庭授證暨表揚典禮

2020 / 11 / 16
感謝近500名寄養家庭出席「高雄市109年寄養家庭授證暨表揚典禮」,在巴楠花部落中小學和諧如天籟般的打擊樂團開幕下展開,並在豐盛的午宴下圓滿落幕。
人生短短的,如何在有限的生命裡找到自己的價值並行有餘力的奉獻?
在這群寄養家庭身上,我們看見了這樣的美好。
<請大家給予這群寄養服務夥伴們掌聲鼓勵鼓勵!>

寄養服務需要各項資源的支持才能挺住寄養家庭們,感謝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及警政、醫療、教育資源的協助,也感謝願意開放家門的寄養家庭們。


感謝中心鳳山展愛隊義工夥伴們的協助,支援活動之人力。



[巴楠花部落中小學打擊樂團]
成立於101年09月,培訓的過程中由北高雄家扶中心挹注偏鄉學校認養經費,讓學生能獲得良好師資來協助練習,傑出的打擊樂也經常在重要場合受邀展演,將於明年家扶七十週年音樂會而受邀至國父紀念館表演。
該校打擊樂器係透過就地取材的自然樂器,透過不同素材發出的高低音階和敲打節奏,組成和諧悅耳的打擊樂,振奮人心的音樂也鼓動生命的力量。



由高雄市政府社會局葉玉如副局長頒發—
💗持續服務滿15年寄養家庭—
劉生永/李春伉儷、劉姿秀女士、陳昶利/杜秀女伉儷、莊紹鑫/張素春伉儷。
💗持續服務滿10年寄養家庭—
洪一峰/張淑鳳伉儷、高永全/章美香伉儷。



由高雄市政府社會局謝琍琍局長頒發—
💗特殊奉獻暨服務滿20年寄養家庭—曾水春/王春蓮伉儷
💗持續服務滿20年寄養家庭—
洪嘉嶸/李玉萌伉儷、詹益芳/符莉莉伉儷、潘春標/林香蘭伉儷、張美玉女士、田福全/蔡宛育伉儷。



由南高雄家扶中心盧國冠主委及北高雄家扶中心陳明和主委頒發—
💗持續服務滿5年寄養家庭—
阮章雄/黃玉華伉儷、楊惠朱女士、吳正賢/鐘秀紅伉儷。
💗持續服務滿3年寄養家庭—
范傑凱/王恩婕伉儷、郭健浚 /林翠玲伉儷、羅建雄/莊淑玲伉儷、謝禎富/許美淑伉儷、戴韋仁/鄧秀琴伉儷。


 

相關活動

  • 2020 / 08 / 29

    擁抱知識 擁抱希望

    雄中75級同學會贈書列車~~~今天再次來到北高雄家扶囉!

    了解更多
  • 2019 / 08 / 12

    獅子會300D2區國際青少年營

    獅子會300D2區國際青少年營共有42名來自國內外的學生前來參訪,介紹內容包括中心各項服務:國內外認養服務、兒少保護服務、寄養家庭服務,以及旗山服務處服務區域及館內設施:沙遊治療室、遊戲治...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