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大手牽小手,幸福跟著我~親子樂活

2021 / 04 / 25
今日於大樹舊鐵橋辦理「大手牽小手,幸福跟著我~親子樂活趣」兒童保護宣導活動,雖天候狀況不佳,仍有800名親子一起參與,現場透過親子闖關遊戲及VR實境體驗,呼籲兒童自保,進一步喚起民眾對兒童保護的關注,讓保護兒童成為全民運動。
九曲國小太鼓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氣勢磅礡的演出將現場氣氛炒熱
本中心一直是兒童保護工作的火車頭,因此由陳明和主委擔任車長駕駛「家扶希望列車」與其他來賓,呼籲大家重視兒童保護!
今年宣導攤分為「兒保知識加油站」、「社會資源攤」、「VR體驗」三大主軸,共規劃19個攤位。
中場還有貝蒂舞團演出,炒熱現場的氣氛,最後還有摸彩活動,大小朋友、家長參加完活動都收穫滿滿的回家
願我們都能在生活中成為兒童守護者,杜絕不當對待事情再發生,讓孩子好好長大。
特別感謝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公司企業、義工們熱心參與,讓2021年兒保宣導活動圓滿順利完成。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