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勤奮自強家庭系列溫暖故事~「川流不息的母愛」

2021 / 11 / 23

孝悌兒少與勤奮自強家庭系列溫暖故事分享

勤奮自強家庭《川流不息的母愛》

周女士來自純樸的原住民家庭,和丈夫育有4名子女,由於家住偏遠山區,夫妻倆靠著辛勤耕種果園來維持家計,但農作物每年收成獲利時好時壞,例如今年旱災嚴重且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造成水蜜桃和梅子發育不良,再加上缺少觀光客情形下而產生滯銷

周女士和先生除了要負起家庭經濟重擔,同時也要照顧多位就學中的子女,長子罹患肌肉萎縮症,行動需電動輪椅輔助,儘管身障對生活帶來不便,周女士為了讓他能勇敢面對生命的挑戰,鼓勵他繼續求學獲取更高的智慧;長女就讀國中三年級,由於乖巧懂事,因此周女士的友人願意資助她的生活;老么是一對龍鳳胎,現就讀國小三年級,其中男孩被診斷出和大哥一樣的疾病,但目前尚未發病。
看見孩子的健康遭受折磨,周女士內心雖感到悲傷無助,但也湧現更多堅強的母愛,在孩子面前她保持正向觀念來教導,努力經營溫馨家庭,希望能帶給子女良好的榜樣。一家人在一起時,最幸福快樂的時光是在客廳一起聊天,互相分享生活或學校所發生的事,周女士目前最大的心願即是和家人一起平安度過每一天。

🌱共襄盛舉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
>>> https://reurl.cc/mvRgWj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