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魏宗胤主任退休歡送會

2022 / 07 / 08
「有幸在家扶工作,為弱勢家庭、兒少服務,是我畢生的榮耀與驕傲」 —魏宗胤主任

昨日本中心舉辦魏宗胤主任的退休歡送會,過程氣氛相當溫馨感人,因疫情考量下,故將參與人數限縮,在此向無法前來祝賀的好友們致上誠摯之歉意。
魏主任於歡送會中分享,有一天夢見家扶基金會順應時代趨勢,將退休年限展延2年,於夢中相當高興,因為這樣就可以有多兩年的時間繼續圓夢,但醒來才發現僅是一場夢...

不過其實魏主任在近十年來完成了他的「四個大夢」:
  • 500份偏鄉學校認養
  • 再度培育2位子弟兵成為主任
  • 興建旗山服務處
  • 在北高家扶屆齡退休,直到最後一天

魏主任投入助人工作近39個年頭,所付出的一切,無法三言兩語道盡……雖然滿是不捨,但仍要對魏主任說:「好家再 有你!」


陽光燦爛的笑容是魏宗胤主任的招牌,這個笑容也溫暖了無數弱勢家庭。


魏宗胤主任與家人們合影,魏主任也分享到非常感謝家人的支持及包容,讓他可以放心地全心投入助人工作。


中心扶幼委員會歷屆主委及幹部群前來給予祝福,主任多次感謝扶幼委員們做中心扶幼工作的最佳後盾。




由家扶基金會周大堯執行長率領會本部主管前來本中心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本中心同工與魏宗胤主任留影紀念。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