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認養懇親會~揪團野餐去

2022 / 11 / 01
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說:
『跟他一起玩一小時,勝過與他談話一整年』
有認養人說:「我們都是用寫信聯絡,怕見面會不熟玩不起來啦」然後就錯過與扶助童見面的機會。嘿嘿,別擔心喔,跟著社工老師一起玩,一天的回憶可以是一輩子喔!!
10/30岡山展愛隊與社工老師們為大岡山地區的孩子辦理認養懇親會揪團野餐去,讓認養人與扶助童一起搭五分車懷舊、在大草原上野餐、合力完成闖關任務、享用甜蜜蜜的橋糖冰品。
今年有認養年資32年的認養人出席,也有三代同堂的認養人出席,也有孩子在自立停扶之前最後一次參加認養懇親會,整個活動真的是溫馨爆表、感動滿滿的啦~小編也貢獻3滴眼淚捏~
什麼!想參加!來~來~來~加入認養人的行列就對了

現煮時~~
1.拿起手機 2.打給家扶(07-6213993) 3.大聲說:「我要當認養人」
未來您就能跟著認養的孩子一起出席囉~~

相關活動

  • 2019 / 10 / 15

    愛,讓美麗可以延續!

    10/6(日)中心舉辦親子講座,邀請服務中的單親女性家長參與,上午由心理師孟蓁老師帶領親子教養觀念與方法,並加入愛孩子先要愛自己的觀念,用精油乳液教導家長們自我按摩放鬆,達到喘息的效果...

    了解更多
  • 2020 / 08 / 10

    旗山區小木偶兒童才藝營

    小小魔術營~利用科學原理~你也會變魔術喔!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