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感謝社會各界善心人士的分享捐贈

2022 / 11 / 04
人潮洶湧的全體扶助家庭親至中心與服務處領取扶助金及民生物資,於10/31順利落幕;
感謝社會各界善心人士的分享捐贈,讓每戶家庭都能帶回豐富的生活用品及滿滿地溫馨關懷。
緊接著在12/4,中心也將舉辦第35屆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
當天除了安排精采表演及豐富摸彩,還有溫馨表揚與贈送家庭年度好禮。
除了積極募集小家電等日用電器,作為活動摸彩品,帶給與會親子驚喜;同時今年也希望能為中心扶助的2500戶家庭,籌募電扇、好神拖、電鍋及民生物資箱等好禮,讓親子們一同為居家環境除舊佈新、享用豐盛及有愛的團圓飯,也可讓中心扶助家庭都能度過暖冬。
只是距離活動僅剩一個月,不論是認捐家庭好禮份數、或是摸彩品提供,都仍有著非常大的差距…
為善,期盼的是每個人都盡力做一點。
心急如焚的家扶社工,也邀請大家都能一起來為中心扶助的家庭奉獻一己之力;有意共襄盛舉的民眾,請撥打家扶聯絡電話:621-3993進行了解。
支持歲末:https://reurl.cc/mvRgWj
了解更多:https://www.peopo.org/news/605789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