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感謝伊蕾名店ILEY

2023 / 05 / 10
今天,想分享一個真實的故事。
故事,就從那張「伊蕾禮券」說起…

「小婷馬麻,這張六千元的購衣禮券給妳;記得要找時間去買喔!」
「謝謝老師!我會趕快找時間帶小婷去買。」
「馬麻!不是給小婷的啦,是要給妳去買的喔!」
媽媽不可置信地張大了眼睛;喃喃自語地說「真的喔!我還以為我聽錯了!可是那間店看起來好像好高級耶!我都不好意思走進去…」
「小婷馬麻,老師也沒去過那間店;不然,老師和妳一起去,好嗎?」
「可以嗎?老師你們那麼忙…」
「沒問題的啦!也謝謝馬麻給老師這個機會,一起去體驗。」

重新找到少女心的媽媽們,在店裡開心地一件件比試著已經許久未曾幫自己添購的新衣;緊緊地提著新衣,喜孜孜地坐上公務車回程。
沿著濱海公路,車上的媽媽們說著,已經不知道有多久,自己沒有這麼輕鬆、沒壓力地出來走走了!
「各位馬麻,如果妳們不趕時間,我們待會兒一起去防波堤的涼亭,吹吹風,好嗎!?」
「真的喔!可以嗎?」
然後,車子就停在防波堤旁,陪著媽媽走上堤岸,坐在涼亭裡;吹著海風,看著波光粼粼。
沒有言語,社工陪著媽媽靜靜地聽海;二十分鐘後,媽媽深深地吸了一口久違的自由,滿足地上車…
下車時,媽媽回頭說「請老師一定要幫我們跟伊蕾公司說聲謝謝!」

要謝的,不只是六千元;
要謝的,是那份貼心的看見;
要謝的,更是偷得浮生半日閒的自由!
謝謝伊蕾名店ILEY
你們不僅送給了媽媽新衣
你們更送給了媽媽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故事,並沒有到此結束;
家庭的努力,也將繼續延伸下去;
而在接下來的路途中,
相信會有更多的支持,
陪伴親子看見改變的機會。
而一切可能,就這樣地開始~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