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義工聯合訓練~愛的傳承

2019 / 05 / 06
本中心於5月5日舉辦六支義工隊聯合在職訓練,本次課程設計內容為包粽子技藝傳承,以及CPR與AED急救講習。
本中心六支義工隊端午粽香傳愛活動已經舉辦逾廿年,但隨著資深義工年紀漸長,體力上難以負荷,所以藉由此次包粽子技藝傳承訓練,讓義工隊許多年輕新血也能學習包粽子,不僅能讓技藝傳承,也讓每年的端午粽香傳愛活動辦理更加順利,並也因此促進各義工隊之間的互動關係與合作默契。
另外,為建立義工隊夥伴各種急救觀念與技術,安排了CPR與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等相關課程訓練,防患未然。 
本中心六支義工隊人數共計312人,年齡層分布很廣,從高中學生到80多歲的爺爺、奶奶都有,有些義工在家扶中心服務年資甚至超過30年以上,服務的用心與熱誠不減,是本中心非常重要的工作夥伴,本中心即將於5/11新增一支義工隊-大寮展愛隊,需要邀請更多民眾,不論是社會人士、學生、家庭主婦歡迎加入北高雄家扶義工隊行列。



相關活動

  • 2019 / 03 / 16

    旗山區小木偶兒童才藝營

    3/9北高雄家扶旗山服務處舉辦「旗山區小木偶兒童才藝營」,🎩 🎩魔術表演一直以來總是有股吸引住大家注意力的魔力,當孩子們看到表演時,內心對魔術到底是如何完成的,更是百思不得其解?現在我們...

    了解更多
  • 2022 / 12 / 04

    家扶 35 眾心傳愛

    第35屆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

    了解更多